About us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為地球盡一份心力


       本公司印製的月曆桌曆都是使用大豆油墨, 大豆油墨是以大豆油為材料所製成的工業印刷油墨。相比於傳統以石油為材料的油墨,大豆油墨被認為環保而且利於廢紙回收再生工程,而且印刷上也有色彩更鮮明和省墨的優點。
       本公司印製的月曆桌曆的紙張,由合一紙業提供有FSC再生林認證的環保紙張.FSC™ COC (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™)森林監管委員會成立於1993年,是一個獨立、非政府、非營利的組織,經由嚴格監管追蹤木製品從森林到消費者的整個過程,進而有效控制木製產品來源合法化以達到守護森林的目標。
 

       地球只有一個,地球上的生命都在這裡從開始到結束.我們彼此相連、互助生存、共同保護所有物種能生生不息.的確,愛護地球的概念越來越大家所重視;近年來,全球各大企業紛紛加入保護地球資源的行列,也因此環保與綠色商品在人們日常生活中也越來越常見,這是對地球的承諾,也是使用良心商品的基本要求.以木製產品來說,由於FSC™ COC驗證極俱公信力與行動力,全球各大企業已經陸續要求供應商使用經FSC™ COC驗證的木製產品.合一紙業懷著感恩的心珍惜著地球供給的豐富資源,並以實際行動來守護我們的地球,已於2010年加入FSC™ COC驗證的行列.提供更多元化的FSC™ COC驗證紙張。

歡迎洽詢    天堂鳥事業有限公司

電話 : 02-2571-1100   傳真 : 02-2571-2211
E-mail : jl@calendar.com.tw

官方Line  : @a2571